睡不醒

渣写手/产粮cp不固定
灿勋,宋旻浩迷恋中
电锯人咒回沉迷中
手写,钢笔,手帐

双向单恋03 【石青】【刀剑】

阳光从眼皮上滚过,带来一股奇妙的微烫感。黑暗的世界慢慢变成深艳的橘色,然后可以感觉到血液的流动,指尖有了细微的知觉,窸窸窣窣的声响也开始回归耳廓。

他艰难地睁开眼,刺眼的光亮刺痛着强迫他闭上眼,努力抑制着眼底要涌出的泪水。好一会儿才把鼻头酸软的劲头熬过去,他恍然地转过头,看着墙上明亮的光斑,完全不知道自己处于何年何日。混沌的黑暗里没有那人的模样浑浑噩噩像是绝望的永恒。

听到院子里传来的声响,他撑着自己坐起来,头靠在门边,想了想,没有拉开眼前透亮的纸门,伸出手指,在不太显眼的靠边的地方戳出来一个窟窿,眨眨眼,顺着一下开阔了的视线望出去。


“石切丸桑~你怎么还在青江哥哥这里啊~“五虎退抱着怀里的虎崽儿,歪着头笑嘻嘻地看着石切丸坐在树下一脸严肃的表情,踮起脚揉了揉他的眉头,“不要皱眉头哦,会变成老头子的。石切丸桑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?”

“对啊对啊,石切丸桑有什么事情可以跟我们讲讲嘛~哥哥们都不在我们也是可以被依靠的!”

粟田口家的孩子们都聚集过来,明显没了大人们在身边更活泼起来,左一句右一句询问着石切丸。他苦笑了一下,目光停留在不远处紧闭的门上。“你们小声点啊,青江还没有醒。”

“这样啊...”孩子们一下子安静下来,却又忍不住小小声地问道,“青江哥哥伤的很严重吗?都好几天了......”

“不用担心。”石切丸微微挑起唇角,摸了摸五虎退绒绒的发,“他的话一定会很快就醒了。”

“可是石切丸桑自己那么担心...”孩子们都有点不太明白,一个个小大人似的拧起眉,一脸思索。

“因为他对我很重要啊。”石切丸叹了口气,收回了定在门上的目光,把五虎退拎起来放在自己怀里,结果引起周围一串不满的声音,孩子们都扑上来,哪怕只是拽着他的衣角都要碰到他才心满意足。

“那我们陪你一起等吧~青江哥哥肯定很快就醒了呢!”

承蒙吉言。石切丸并没有忽视孩子们轻易说出口的话语,他在心里默念着,摸了摸胸口,贴着心脏的地方挂着那枚自己递给青江的御守,上面赤红的鲜血已经从温热的湿润变成了冰冷干涸的印记,而现在又沾染上了他自己的温度。


青江慢慢地躺回去,闭上眼,却仿佛还是能看到石切丸唇角淡淡的安稳的笑意。他听不清外面的声响,心脏骤然缩紧,竟然比身体上那些存在的伤口还要让他窒息。

果然不想看到他对任何人笑的样子,可是他从来都是对着所有人都会这样温柔地笑的。自己其实也是一样的存在。

可是瞳孔上印下了那人的模样,就再也没有办法抹去了。这样难以控制的心情太讨厌了,这样的自己,也是最讨厌了。

评论

热度(11)